
太慢了!我切过一小时120张,而且是胃镜的,十二个剖面,因每个胃镜还要做Hp染色,为什么这么快,因为我是**徒,神与我同在!
但是质量差一点。但也不错了
原帖由 ChenRong 于 2008-5-26 19:29 发表
今天我特意测试了下自己一小时到底能切多少蜡块,我切了52分钟76个大蜡块,不包括胃镜,因为就这76个大蜡块,质量保证,另外20胃镜的小蜡块做法不同不算进去(一个胃镜我要切25个切面,10个HE、5个AB-PAS、5个HP、5个 ...
,120就有点不可思议 | 欢迎光临 中华病理技术论坛 (http://bbs.zhbljs.com/bbs/) | Powered by Discuz! 6.0.0 |